学生工作党总支与中层干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参观及交流学习

发稿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47

92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带领学生工作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等30余人赴中船长兴造船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参观及交流学习。

朱惠蓉一行出席第四代17.4万立方米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首制船“天枢星”号的命名仪式并登船参观学习。“天枢星”号LNG船建造前后历时21个月,创造了中国建造LNG船的最短周期纪录,该指标也跻身世界前列。该船为当前国际最主流船型,其成功建造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构建LNG全产业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中国LNG船设计技术和建造能力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我校教职工党员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朱惠蓉主题发言,她认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奋斗精神,时刻谨记用爱国主义情怀推动伟大事业建设;要坚持每个岗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中医药事业英才,为人类健康作贡献。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总装二部部长左德权发言,表示沪东中华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战略的支撑,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战略发展意识,强化创新变革意识,增强国际竞争力。

与会人员踊跃参与交流,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参观深感震撼、收获颇,被伟大的大国工匠精神所打动,为中国制造业的崛起而自豪。学生工作党总支师生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思所得所悟用于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上中医内涵式发展,推进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工作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