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成果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79

917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本届工博会主题为“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我校共有11项成果参展。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前来我校展位参观,听取我校技术转移工作及参展项目情况介绍。

我校此次参展的项目有皮肤溃疡慢性难愈形成机制及中医--干预策略”“木犀草素-7-二葡萄糖醛酸苷抗心肌纤维化的应用”“药穴结合(脐疗)双向调节胃肠道功能紊乱”“一种仿生推拿治疗膝关节疼痛的仪器”“三维重建技术机器人研发与运用”“蒸发罨包治疗肛肠疾病术后并发症”“基于中医体质的减肥综合解决方案”“智能化多通道溶剂混合机的研发”“速食阿胶系列产品的开发”“基于中医药理论研发口腔大健康产品”“生物发酵技术在中医药护肤品中的应用”,涵盖了中药新品、医疗器械、智慧医疗、大健康产品等研究领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咨询。

工博会助推全球工业技术、产品交流和交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工博会在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大数据服务展会等方面呈现出新特点,设置了九大专业展区,涵盖了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最新产品与前沿成果。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