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等一行赴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稿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05

9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率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等近100人赴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我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等一行先后学习参观了CCS车间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会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良致欢迎辞。曹锡康表示,此次实践考察的主题教育给了我们深刻的启示,期待双方在未来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我校党委中心组一行围绕“树牢宗旨意识、勇于创新突破”主题展开分组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总会计师徐瑶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慧华分别作主题发言,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振精气神,奋力担当作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中医药事业接班人;要率先垂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踊跃参与讨论,纷纷表示此行很受震撼,为“大国重器”而自豪,为“大国工匠”而感动,今后将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果内化为精神动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发挥好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在各自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弘扬实干之风,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