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3181部队针灸推拿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稿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051


75日,由我校和73181部队主办的针灸推拿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武装部、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前往73181部队参加结业典礼并对部队进行慰问。73181部队政委、保障部部长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针灸治疗学教研室主任刘世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一个月以来的培训,特别提到学员刻苦学习精神,同时勉励他们将所学所获运用到训练康复中,将中医药文化带到军营。73181部队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将培训所学带到军营,传授给更多的部队官兵,更好服务国防建设。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朱惠蓉向部队致以节日祝贺,同时认为军校双方要深化共建机制,充分发扬军民融合优良传统;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中医药文化服务国防建设;牢记育人使命,进一步推动构建军事育人命运共同体。73181部队政委回顾多年来学校和部队共建的优良传统,对学校表示深深的感谢认为在训练强度增加,训练康复知识缺乏的紧要时刻,学校给部队进行专门的针灸推拿培训,解决部队所急官兵所需,希望以此为契机将共建机制引向深入。

其后,朱惠蓉代表学校向73181部队进行慰问。(武装部、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