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爱心暑托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513


71日,我校2019爱心暑托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园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保卫处处长孙鸿杰、后勤保障处处长周强峰、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漫和校团委副书记吴平(主持工作)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吴平从暑托班的办班意义、课程安排特色我校各职能部门对本次暑托班的支持协助等角度介绍爱心暑托班的具体情况。

中药学院学生张一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向参与暑托班的小学生们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此次暑托班志愿服务的期待。

孙鸿杰和周强峰学员代表们赠送专为暑托班定制的本草百宝袋。

今年我校爱心暑托班将开展两期,分别由中药学院和公共健康学院承办,持续四周。两个学院在师资配备和管理上提供了丰富资源。车荣华和吴平为学院代表授旗,并感谢学院对暑托班工作的支持。

车荣华在讲话中呼吁暑期班学员向所有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的老师与志愿者表示感谢,由此学员们的心中种下一颗懂得感恩的种子。

据悉,在校党政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爱心暑托班结合学校特色,设置了“闻香识药——小小李时珍”“你画我猜识本草”等优质课程充分注重实践与理论并行,让学员们走出教室,走进百草园、中医药博物馆等,以期带给他们今夏最美的记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