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560

627日下午,我校党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图书馆裙楼4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系统“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四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光,副校长胡鸿毅、杨永清,总会计师徐瑶玲分别宣读各级各类表彰名单,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在交流展示环节中,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刘嘉湘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马俊坚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中药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展示创建经验,后勤保障党支部作为校十佳主题党日优秀案例获奖单位代表展示“服务育人,助力杏林学子扬帆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为党奉献 为校争光”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师生代表以主题朗诵的形式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教师代表、针灸推拿学院杨华元教授的倡议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曹锡康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鼓励全体党员把初心与使命转化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强大动力,并要求各党组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坚持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主动对标争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