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766


6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会在行政中心4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介绍了其参加的市委党校第116期领导干部培训班的特点和主要内容,并从夯实理论根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政治本色,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信念;明确使命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城市;增强执政本领,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学工部部长陶思亮就参加的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五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谈学习心得,简要介绍培训班的学员构成和主要学习内容,和与会人员分享培训期间到各高校考察的所见所闻,并主要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交流感想。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表示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改进方式方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