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毕业季感恩主题健康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51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德与育心相结合的学校思政工作,倡导形成广大师生关爱自我,关爱他人良好氛围,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25日,“杏好遇见你-感恩好心情”2019毕业季健康跑活动在我校缤纷起跑。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和学工部、体育部、团委、校友会相关领导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李逸寒主持,校体育部主任吴志坤讲解活动规则,体育部梅婵钰老师带领参跑师生进行赛前热身。来自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近百名校友组成的16支队伍齐聚操场、整装待发,彰显各学院特色的彩色队服在绿茵场上组成了一道道活力十足的青春“彩虹”。

全校近五百名师生在校友、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岑珏的鸣枪下起跑,用奔跑重温校园情;用奔跑抒发感恩情;用奔跑诠释身心健康的意义。活动充分发挥学校的中医药特色,在各个站点引导每支队伍习练五禽戏,趣味十足的任务环节更加深了大家对中医传统文化的认同,本次健康跑还特设“橙意暖心”和“澄心息虑”两个心理站点,充分体现中医身心结合的特色。

家在合影中留下珍贵的校园回忆,用最真诚的心感恩母校、感恩党和祖国,为本次2019毕业季主题健康跑活动画下圆满句号。(学工部)直线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