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局长何明一行来校调研

发稿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506


56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局长何明、指挥室主任王正军副主任郑嵘张江高校派出所教导员赵志清、副所长符天山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安防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杨永清、保卫处处长孙鸿杰等参加调研活动。

杨永清代表学校对何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和张江高校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学校发展校园安全相关工作警校联动协作机制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与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加强联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孙鸿杰详细介绍我校安全技术防范建设消防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情况。何明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学校安全技术防范监控中心。

何明结合本次调研,介绍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概况,对我校安全技术防范建设基本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学校今后建设方向等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他指出学校要结合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特点和难点,采取有效的方式和方法,加强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等的日常检查排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做好校园的全面安全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