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764


419日下午,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处级干部、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研究所和中心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青年教师班主任、组织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李强书记讲话精神;二要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三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张艳萍传达了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曹锡康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政治思想在长抓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工作机制在常抓责任落实中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在力抓组织建设中不断夯实,政治生态在深化正风肃纪中不断优化,工作规范在落实巡视整改中不断加强。同时,他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压紧压实“三大主体责任”;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党风校风行风建设;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化巡视整改和巡查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曹锡康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双一流”、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接续奋斗,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奋力开创学校管党治党新局面,为学校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