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163

由康复医学院分党校承办的学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10日举行开班仪式,共有来自7个直属党组织的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她向学员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明志,深刻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学习不断净化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学,既要注重课堂学习,也要加强自学,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参加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学有所得;三要善思,努力做到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讨论,强化思想上入党;四要笃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能够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五要守信,以诚信的态度积极完成培训,自觉遵守培训、学习纪律,尊重授课老师,积极配合班主任的管理和安排,认真主动完成各项学习要求,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本次培训。班主任周家伟介绍班级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后,组织部(统战部、党校)部长夏文芳做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首场专题报告。夏文芳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方面与学员交流互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是落实学校党委《发展党员三级培训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是发挥分党校功能、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实践探索,对于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有着积极作用。(康复医学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