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会议 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728


328日下午,我校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在行政中心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副书记朱惠蓉、张艳萍、季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锡康主持。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党校)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培养选拔高素质干部、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推进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工作布置。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署了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教师思政工作、文明文化建设、新闻宣传等重点工作。纪委办公室强调了作风建设、纪检监察体制建设、推进党内廉政和党内监督机制建设等工作内容。

朱惠蓉、张艳萍、季光分别从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校内巡查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曹锡康传达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同时强调贯彻落实大会精神首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加强思政课和马院建设、实施课程思政改革、落实“三全育人”三个方面扎实推进。他指出,本年度要继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宣传思想阵地;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责任延伸到支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坚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此外,要重视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发展。(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