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希望,我校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986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年正值植树节40周年,我校师生携手走进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同种一片林,同享校园美”植树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九个学院的六十多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及教师齐聚在宿舍园区绿篱种植地点,同劳动齐协作,将一株株幼苗种在春日的校园中,为春日校园增色添彩,携手创建美丽校园。

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挖坑、刨土、抬树苗、封土,道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配合默契。虽有汗水淌过脸颊,有泥土沾满鞋裤,师生们却依旧乐此不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所有的树苗终于都"安家落户"

数树新开翠影齐,倚风情态被春迷。新栽种的树苗,就此在上中医的校园里扎了根。参与的学生通过劳动也切实感受到了付出、奉献的成就感和获得感,为建设更美丽的校园,营造更温馨的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