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校园,巡视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稿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485


新学期伊始,2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副校长陈红专、胡鸿毅、王拥军,校总会计师徐瑶玲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对学校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和部门进行巡视走访,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人员办公室,看望正在为新学期辛勤工作忙碌的教职工,详细询问假期师生安全、新学期筹备工作等情况,送上了新春祝福。此外,校领导还耐心倾听职工需求,了解职工工作环境,关心职工身体健康与生活状况。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和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针对各自特点,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在走访中,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对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聚焦改革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鼓足干劲,保持良好势头,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突破,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