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稿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1134


24日大年三十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副校长杨永清、王拥军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医管处负责人及附属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四路先后前往我校附属龙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普陀医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七人民医院、光华医院八家附属医院及正在创建附属医院的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们。

在各附属医院的急诊科、ICU、儿科门急诊、急诊收费处、药房和部分病房,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坚守岗位、服务患者的医务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充满喜庆的慰问品,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附属医院节日期间医疗业务开展和患者就诊情况,嘱咐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一定要确保医疗安全,时刻把病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鼓励大家在2019年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成绩,为医院的新发展贡献。(医管处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