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张江科学城优秀创新成果奖

发稿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085


117日,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公司联合主办“张江科学城回顾与展望活动暨重大项目签约发布会”在上海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上海科创办执行副主任彭崧、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强出席发布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凯先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出席发布会颁奖仪式。我校荣获2018年度张江科学城优秀创新成果奖。

张江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学校充分发挥位处张江的地理优势,努力做好一流学科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同时,中医药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双创等工作成绩突出硕果累累获得过来自国家、市级层面的肯定与嘉奖,在2018实现“高度”和“速度”发展,与张江共成长

迈进2019学校将与张江科学城紧密对接,利用好张江科技创新集成的资源和政策优势,推进好有中医药原创特色的科技创新工作,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在重大成果、重大创新方面取得进展。(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