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安全大检查

发稿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392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校于110日上午在行政中心428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永清主持。会议还邀请了张江高校派出所负责人及分管民警共同参加。

保卫处处长孙鸿杰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召开高校实验室安全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和上海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张江高校派出所所长黄敏青同志报告了近期高校安全管理情况,并就警校合作做好寒假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杨永清要求学校各部门切实做好放假前的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及安全自查工作,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召开的高校实验室安全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及上海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通过警校合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工作。

会后,杨永清与保卫处、科学技术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实验室、动物实验中心、危险品仓库、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要求各二级单位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力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