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度直属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224


14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直属党组织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萍,校党委副书记季光,副校长王拥军,总会计师徐瑶玲,校党委委员,党建督导员,党委职能部门和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艳萍主持。

会上,曹锡康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从干部选任工作主要依据、我校2018年干部选任情况、干部选任工作程序和目前处级干部基本情况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接受校党委委员评议。

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秋生、交叉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周强、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梁尚华、创新中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姚广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德响、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可燕、科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宇分别作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述职报告。校党委领导对现场述职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24家直属党组织“三大主体责任”工作进行评议。

为推动学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改革氛围,进一步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三同机制”,学校党委于201812月启动对各直属党组织在推进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以实地检查8家二级单位、现场述职8家二级单位、书面汇报8家二级单位的三种形式分别进行。(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