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国际交流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00

125日,中药学院国际交流活动中心正式启动,我校校长徐建光,中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医明、院长徐宏喜、副书记沈漫、副院长沈岚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李医明主持。

徐宏喜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国际交流活动中心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解中医药前沿动态的多元文化交流平台,其作用在于激发热情,启迪智慧,传承和发扬中医药事业。随后,学生代表李小蝶介绍了中药学院国际交流活动中心的功能及定位等。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学术与文化交流,展现中药学院国际交流活动中心的国际化,徐建光应邀担任国际交流活动中心总顾问。

他提出两点期望,第一,要脚踏实地,让这个平台真正做到为学校的广大师生服务,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师生都能开拓视野,融汇新知,让传统与现代交汇,让中医与中药融通,让中医药事业焕发出更加鲜活的生命力。第二,要仰望星空,充分运用自己的能力与才华,将中药学院国际交流活动中心做出特色,树立品牌,真正展现中医药人的魅力与风采!

中药学院国际交流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后,将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功能,服务广大师生,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提供崭新的平台。(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