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委员会委员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报告

发稿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48


 521日上午,校专家委员会在零陵路校区听取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红梅《深化改革,加快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介绍》报告。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施杞主持。

会上,徐红梅介绍“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回顾学校的总体概况、 “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建设成就,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和实施路径进行详细解读。

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汇报后,专家委员会委员们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热烈交流讨论,专家们充分肯定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重视中医教学工作,夯实中医基础,培养高质量的中医人才;要积极探索中医药发展道路,协同中西医之间的关系,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在临床上的运用;紧跟时代发展,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专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