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86

1030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中心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左修腾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报告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重点聚焦五个方面,逐条列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落实牵头领导。校党委常委结合主题教育检视工作要求,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既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不足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听取了党委常委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大家的交流之后,曹锡康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与会同志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反映出大家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对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有坚定的决心。他强调,我们要继续以对党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列出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以上率下,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把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助推学科建设、学科评估等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全国中医药大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