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领导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45

101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3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学工部副部长徐丽英王鑫校团委副书记吴平、万婕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朱惠蓉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收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并围绕党建团建活动开展情况、专业学习能力提升、学术创新扩大交流日常生活全面保障、实习实践多样发展等方面内容,与学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与会学生表示将充分发挥履职能力,向同学们转达反馈交流会内容与精神。

朱惠蓉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高度评价他们站在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并希望大家积极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爱校荣校,不仅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也要有责任、懂感恩、勇担当,在校园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凝聚同学共奋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