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201

10月11日下午,我校民建委员会在行政中心428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民建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特邀通讯员和2019年民建参政议政学习班成员等参加会议。我校民建联系点校领导徐建光校长,统战部部长夏文芳、副部长严月华应邀出席。会议由民建主委蔡骏主持。

蔡骏对校民建委员会基本情况、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各支部委员分别对校本部以及3家附属医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结合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对当前民建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进行研讨。

为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参会民建会员对当前学校和附属医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学校党委进行反馈,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徐建光对民建会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高度肯定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民建会员要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多提出批评和意见,要把推动学校、附属医院的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方面;校党委会对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携手合作,发出更多“民建声音”。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中医大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民建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校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