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医院与海门市卫健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901


87日上午,我校附属龙华医院与海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合作签约仪式在海门市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校长徐建光、海门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晓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龙华医院院长肖臻与海门市卫健委主任成东波签署合作托管意向书,与海门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戴海强签署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由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静主持。

本次双方合作旨在推动海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升海门市中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目标用三年时间创建成为三级中医医院或达到三级中医医院水平,通过托管海门市中医院新院,用五年时间的运营发展,建成南通市范围内技术领先的中医医院。今后,双方将在强化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参与海门市中医院新院筹建及营运、畅通双向转诊通道、加强中医药服务知识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龙华医院也将根据海门市中医院的实际需求,重点帮助海门市中医院开展学科建设,并在医疗管理、人才培养、临床科研等方面开展技术指导,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让当地群众共享合作成果。

近年来,龙华医院发挥中医药优势资源辐射引领作用,在长三角地区相继合作建立宁波分院、台州分院、平湖合作共建医院,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医院在长三角地区的中医药服务圈,促进区域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服务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和健康中国行动。(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