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明副市长一行到我校附属龙华医院进行慰问调研

发稿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2678

81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宗明与上海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郑锦、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副主任丁美坚等领导到我校附属龙华医院慰问调研。附属龙华医院院长肖臻、党委书记刘胜等院领导陪同慰问和参加调研座谈会。

宗明副市长一行看望慰问了龙华医院国医大师刘嘉湘教授,对刘嘉湘教授带领中医肿瘤诊疗团队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赞赏;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感谢医务工作者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调研座谈会上,宗明副市长一行听取了肖臻代表医院汇报的医院基本情况、近阶段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医院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思考进行交流讨论。宗明副市长肯定龙华医院在坚持中医药特色、注重中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创新管理模式、发挥中医药诊疗优势、加快东院建设等提出要求,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健康(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