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美式腰旗橄榄球锦标赛亚军

发稿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2476


近期,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大学生腰旗橄榄球锦标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锦标赛共有10所沪上高校参加,共计200余人参赛。我校橄榄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后夺得亚军。

在小组循环赛中,我校依次与华东政法大学、第二工业大学、复旦大学等球队过招,以小组赛全胜的佳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对阵上海电力学院,最终以6:2的比分获胜,顺利晋级总决赛。

427日举行的总决赛中,我校对战连胜三年的冠军队上海理工大学队。比赛过程激烈无比,精彩绝伦。在与上理工土方车橄榄球队的比拼中,我校方率先以6:0领先,在上半场结束时稳居优势地位。下半场开始后,我校采取跑锋、短传等,慢慢推进,争取进攻机会,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仍以19:7领先。在距离比赛仅剩10秒时,对方以经典长传进入我方阵区,最终以2分的优势险胜我方。我方橄榄球队荣获亚军。

然我校橄榄球队最后获得本次比赛亚军,但总体表现十分抢眼。期待球队能在明年的比拼中继续努力,勇夺桂冠。也祝愿即将毕业的球员能在生活与工作中拿出赛场上的自信,今后继续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出拼搏精神和耀眼光芒。(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