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锡康调研康复医学院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365


3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调研康复医学院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等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康复医学院院长单春雷从对标国家政策和国际形势、学院总体情况和已取得的成绩、2019年及今后五年工作目标、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等方面全面汇报。康复医学院相关人员就学院建设发展工作进行补充。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曹锡康指出,康复医学院正走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三个发展阶段的第二个阶段。全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引进、临床基地建设、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团结一心,奋力迈进新阶段。他对学院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念,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要提升领导能力水平,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的最高决策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加强学科建设。要找准学科定位,加强学科管理和学科队伍建设,更加注重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平台建设。三要凝聚正能量,奋发有为求发展。班子要有韧性,要树立集体观念和规矩意识。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并落实在行动上。要克服畏难情绪,围绕工作目标,以超越自我的胆识、勇气和能力,展开勤奋实干的双臂,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康复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