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杏林杯”师生朗诵比赛

发稿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75


1226日晚,我校第二届“杏林杯”师生朗诵比赛在海艺剧场举行来自12个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朗诵大赛决赛,演绎了一场“改革开放40周年”与诗歌的美好相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二百余人观摩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的主题为“改革谱新篇 杏苑满庭芳”自比赛筹备以来,参赛师生积极参与、精心策划,通过朗诵、情景剧、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精彩展示了新时代杏林师生的精神风采及对祖国发展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祝福。

研究生会我骄傲,我是中医人公共健康学院倾青囊,寄杏林创新中药研究院杏林华彩,我之霓裳普陀医院我们走在大路上康复医学院海纳百川中国梦,革故鼎新杏林春呈现了改革开放的春潮中上中医的拳拳赤子之心曙光医院的我们不放弃融合情景剧朗诵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医务工作者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科技实验中心我的祖国科技人文研究院腾飞的中国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吟诵了对改革开放40以来国家繁荣的自豪之情。针灸推拿学院春天里的中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华夏崛起创辉煌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焕然一新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护理学院看四十年风云变幻,诵百余载中华诗篇以深沉的情感表达了对中医药文化的崇敬。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用真情演绎出了对祖国、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祝福。

大赛期间,我校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春天的故事》及校歌《杏花开遍美丽的校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创新中药研究院研究生会曙光医院代表队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展示自我及友好交流的平台,展现出大家对改革开放再出发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