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南国际康养研究院(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028

126日上午,以“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中医药教育事业”为宗旨,我校分别与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政府、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海南省澄迈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校长徐建光、副校长王拥军,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研究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徐建光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中医要有新作为,文化自信要有新面貌,改革要有新突破,学校要主动面向“一带一路”倡议,布局中医药健康产业,在“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澄迈县以“世界长寿之乡”闻名,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战略的实施,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正在成为海南新名片。富力集团积极投资开发大健康生态产业,打造健康医疗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学校、政府、企业的深入合作必将推动区域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增强区域与高校间合作交流,形成事业和产业双轮驱动,服务人类的健康福祉。(对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