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学、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90

        1130日,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中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在我校教学实验中心召开。我校中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凌昌全、上海交通大学顾敏鸣、中国药科大学李志裕、海军军医大学张川等专家,以及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出席会议。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代表中心向专家介绍一年来在实验室功能升级改造、虚拟实验教学改革探索等方面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人才培养机制和中心内涵建设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委员们就中医药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立、重点教学改革、教学设备服务实验教学、实验教学管理体系规范化、实验教学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对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一年来举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议中心加强实验教学内涵建设,更好服务中医药创新人才培养。(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