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第十七批援助摩洛哥穆罕默迪亚医疗队员

发稿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467


1016日上午,我校医院管理处召开第十七批(2018-2020年)中国援助摩洛哥穆罕默迪亚医疗队员欢送会。副校长王拥军、医院管理处处长刘华,附属岳阳医院党委书记郑莉、龙华医院副院长张兵、曙光医院副院长冯煜及附属医院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欢送会。

会上,医疗分队队长、来自岳阳医院的庄潇君报告队员情况和工作计划,表示将带领队员从国家整体利益和外交大局的战略高度,认真工作,圆满完成援外医疗的光荣任务。队员代表、曙光医院华夏汇报了半年的培训情况。

医管处和各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对队员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好援外期间队员工作、生活的保障;鼓励队员们精诚团结、安心工作,嘱咐他们要安排好工作,同时注意身体健康。

王拥军向队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大局,作为国家派出的医疗队要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继续发挥中医特色,作为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医疗队要发扬中医传统文化,弘扬祖国医学;三是要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探索中医药国际化的新路子。

19日晚,医院管理处、附属医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队员家属,赴浦东机场为队员们送行。(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