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4

4月18日上午,2017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宣读命名表彰决定,副市长翁铁慧主持会议。市领导方惠萍等向上海市文明行业、单位、小区、村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获得者代表颁奖。
会议对上海市2015-2016年度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5-2016年度(第十八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自1997年迄今,我校已连续十届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同时,我校七家附属医院也获得“2015-2016年度(第十八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两年来,在校党委、文明委领导下,学校围绕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目标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将中医药文化核心理念融入学校各项工作,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的文明建设品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绩显著。在本轮文明创建工作中,全校师生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完成中期检查、文明在线自测、师生网络问卷调查、检查组来校实地检查、学校文明工作交流展示等环节,撰写社会责任报告、终期考评自评报告、文明指标综述等材料,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开拓,真抓实干,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气象新局面,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